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前19场8次三双 他本季能超MJ科比生涯三双数?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11-30 12:03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了一个“三双机器”。前19场比赛,他已经得到8次三双,遥遥领先全联盟。如果按照这个三双节奏,威少本赛季预计将打出35次三双,这将超过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各自职业生涯的三双次数。

  威少的三双能力到底有多恐怖?本赛季至今,他已经得到8次三双,而联盟里其他球员的三双总和也才刚满8次。

  从职业生涯来看,威少平均每13场比赛就能打出1次三双,而勒布朗-詹姆斯是平均每22场比赛打出1次三双。

  本赛季至今,威少已经打出了场均三双的数据——30.9分、10.3个篮板和11.3次助攻,NBA历史上只有奥卡斯-罗伯特森曾有过单赛季场均三双的表现。

  按照威少现在的三双节奏,他本赛季预计能打出35次三双,这个数字超过了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各自职业生涯(常规赛+季后赛)的三双次数。乔丹职业生涯一共取得过30次三双,而科比则是21次三双。

标签:NBA|三双|MJ科比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