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石狮“碎尸”案:嫌犯落网!父子行凶!指认现场还在笑!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6-11-29 16:08
  

  昨天石狮一女子惨遭杀害

  震惊了微信朋友圈

  今日警方通报—嫌疑人已被抓获

  记者看到

  嫌疑人指认现场竟面带笑容

  简直令人发指

  ↓↓↓

  昨天晚上,网传石狮凶杀案“3人被分尸”。今天上午,泉州警方辟谣称,网传事件系发生于石狮祥芝镇大堡村的凶杀案,共造成一名中年妇女死亡。

  今日上午,2名重庆籍嫌疑人被抓获。

  通报称,事发28日下午4时。29日上午6时许,当地警方在鸿山镇东埔村抓获涉案嫌疑人张某飞(男,47岁,重庆人)、张某(男,23岁,重庆人)。

  网传3人遇害系谣言!

  

  面带笑容指认现场

  两名犯罪嫌疑人疑似父子关系

  今天上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飞戴着手铐,在警方押解下到事发租房附近不到500米的超市指认现场。

  据了解,另一名嫌疑犯张某于上午8时许被警方带到事发租房进行指认。

  超市老板称,张某飞当时就是买的这种编织袋

  据超市老板介绍,张某飞是于昨天上午9点9分到小超市里买的编织袋,一共买了4个,每个编织袋10元。

  在超市指认现场时,张某飞面带笑容。

  据称,两名犯罪嫌疑人疑似父子关系,当地人称,两人可能是祥芝附近的渔民。

据在现场的一位女士介绍,她和死者认识,大概认识两个多月了。死者今年48岁,是宁德霞浦人。

这几天,身边的朋友给死者打电话可是却一直联系不上。昨天下午几个朋友去出租房找死者,可是敲门也没有人应,便决定砸锁。门开后在房间看到很多血,当时就吓着了,赶紧报了警。

  目前关于两人的作案动机,警方尚未透露。

  家属赶到现场

  死者来石狮不到三个月

今天上午,死者家属也来到现场。据死者的弟弟介绍,死者姓李。昨天夜里他们得知姐姐遇害后,连夜开车从霞浦老家赶来。

家属称,李某之前在霞浦老家菜市场干活,来石狮不到三个月,期间也有打电话回家和家人联系,并没听说过她在石狮与人有纠纷瓜葛,没想到才来没多久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一家人都难以接受。

据家属介绍,李某一共有4个兄弟姐妹。

 

  案情回顾

  详情点击:☞石狮一女子死在屋内传出臭味 目击者称尸体是分离的

  昨晚,一张惊悚的截图震惊了朋友圈,一名石狮女子惨遭五马分尸,网传一共死了3人。昨晚9时,东南早报记者迅速赶到现场采访,了解事情真相。

  据了解,昨天下午4点多,石狮警方接到报警称,石狮市祥芝镇大堡村菜市场附近一栋民宅3楼,传出臭味。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死在屋里。

  附近店家店主告诉记者,死者是宁德霞浦人,大概四十多岁,此前已经失联两三天,是朋友发现人联系不上后到租房发现异常报的警。

  一位摩的师傅是目击者,他称,昨晚9点多,警方将尸体抬离现场时,他看到尸体分成两个袋子装,一个是浅绿色袋子,一个透明袋子。

  记者:林书修 龚翠玲 实习生 秦珊珊)

标签:碎尸|尸体|行凶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