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漳州女子失踪屋顶水缸发现尸体 嫌犯竟是其堂叔子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6-11-14 11:03
  

  ◆具体案情警方仍在调查

  孩子没见到妈妈,哭着找妈妈。没想到,等大人们帮孩子找到29岁的妈妈时,她已经成了一具尸体。11月11日晚,这起悲剧发生在漳州龙海市海澄镇山后村刘坑社的一栋民宅里。

  龙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此人正是死者的堂叔子黄某。目前,案件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事件:女子失踪,屋顶水缸发现尸体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龙海市海澄镇山后村刘坑社。案发现场,是一栋3层高的楼房,民宅的入口处,已经被警方拉起警戒线,门口还摆着一些警用侦查器械,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死者游某花的一名亲属介绍,11日晚上7时许,孩子没看到妈妈游某花,就哭着找妈妈。后来,家人开始到处寻找,直到晚上9时许,才在屋顶的水缸里,找到了游某花,但此时她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家人立即报警。

  当天晚上,警方赶到现场后,经过调查很快锁定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控制住。

  ▲死者家属悲痛不已

  昨日傍晚,记者从龙海警方获悉,事发当晚被警方控制的犯罪嫌疑人,是死者的堂叔子黄某。至于黄某为何要谋害自己的堂嫂子,龙海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暂时不便透露。

  讲述:下班回家,没想到妻子遇害了

  楼房门口,一些亲友悲伤地坐在门口,其中黄先生披着厚厚的外套,瘫坐在门前的台阶上,低着头一言不发。黄先生是这栋楼的主人,也是死者的丈夫。

  黄先生说,他也是11日晚上回到家时,才得知妻子被杀的消息,“我一大早出去上班,直到晚上9点到家时,警方已经把大门封锁了,我才知道家里发生了不幸的事”。

  黄先生介绍,妻子是江西人,今年29岁,两人是在石码打工时认识的,如今孩子已经4岁了,平时妻子没有出去工作,在家里专门带孩子。

  而死者的母亲林女士,当晚接到电话后,昨日一大早从江西赶到龙海。“女儿和女婿平时的关系很好,小家庭很幸福,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悲剧。”林女士悲痛不已……

(记者 王龙祥/文 张伟华/图)

标签:尸体|被杀害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