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女子磁灶跳河轻生 尸体在池店被发现 轻生原因很复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6-22 08:58
  

  晋江新闻网6月22日讯 21日上午,池店营边村营边大桥下发现一具女尸。监控显示,死者系3天前从下官路中桥跳下的一名妇女,今年30岁,磁灶镇磁灶社区人。知情人称,该女子疑因生意失败等原因选择轻生。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池店镇营边村九十九溪上的营边大桥时,远远看到离桥几十米远处的河中央,有一黑色漂浮物。村民告诉记者这是一具尸体。走近一看,死者穿着黑T恤和黑短裤,呈“大”字形,趴在河床中,头埋在水里,尸体已明显肿胀。

  村民告诉记者,两天前,就有村民在河里看见了尸体,但是,“当时位置比现在远,黑黑的一团,没人知道是尸体。”直到21日早上,一名在市场上卖肉丸的村民,无意间发现河中的黑色物体,竟然是一具尸体。

  一名穿着安保服的男子称,死者姓吴,30岁,磁灶镇磁灶社区人。

  3天前,她从磁灶下官路中桥跳下去,家人已找了好几天了。一名村民告诉记者,死者有一名5岁的儿子,死前留了几份遗书。至于她为何轻生,该村民表示,死者生前做瓷砖生意,亏了很多钱,有可能是这个原因。而死者的一名亲属则表示,死者自杀的原因很复杂。

  随后,记者赶到了磁灶镇下官路警务室,从这里看到了事发当天的监控。监控显示,18日早上8点17分,女子走到桥中央,站在扶栏边。停留了两分多钟后,她翻身跳入了河中,当时河水泛起了很高的水花。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桥上只有几辆车,没有人经过,所以没人发现她跳桥。“这条梅溪平时水很浅,偏偏那几天下雨,水比较深。”该工作人员遗憾地表示。

  (记者_朱艳)

标签:跳河|尸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