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打响“城管玫瑰”品牌 提升市容执法队伍形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26 09:59
  

  晋江新闻网11月26日讯 “要想管好一座城,必先练就一身功”,为持续加强队伍规范化管理,晋江市行政执法局市容中队开展以提升队伍作风与改进工作标准为主题的队列训练活动,全方位提升队伍的形象和凝聚力。

  本次特训从10月31日开展至今,分三个阶段进行,目前正进行第二阶段训练。第一阶段为女子队员独立特训,从着装到队列,整体精神面貌已得到很大提升,充分展现了城管玫瑰的英姿;第二阶段为男女队员混合轮训,在确保工作和训练两不误的情况下,每天用半天时间开展队伍训练,为期半个月,在内提升凝聚力,在外提升战斗力,双管齐下,提升工作质量,展现队伍形象;第三阶段为全中队训练成果展示,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市容管理演练,重点突出文明执法新方式,以全新的面貌投入今后市容管理工作,实现柔性执法和刚性执法的新突破。

  为了建设与“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相适应的现代化城市管理体系,晋江市行政执法局市容中队按照“布好阵队,练好内功,运足底气”的指导思想,摒弃队伍“缺乏朝气,削弱干劲”的工作懈怠状态,调整“软弱”或“柔弱”的执法行为,运用文明、礼貌、依法依规的管理方式,促进实现和谐、有秩、共赢的城市管理局面。

  近期,该中队按照晋江市政府出台的《关于规范市区核心区民俗和商业活动拱门彩旗等设置行为的通告》《关于禁止乱张挂张贴小广告的通告》和《关于禁止违法饲养鸡鸭禽畜的通告》,加强对城市公共生活进行规范,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张春红  文图

标签:城管|执法|队伍|形象|中队|开展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