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幸福花伞•让爱飞扬” 感恩节 他们把亲子DIY费用捐给爱心格子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25 15:19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日上午,由世纪贝贝教育机构、晋江爱心格子铺主办的“幸福花伞•让爱飞扬”感恩节亲子大型公益活动在中航城小区举办。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小朋友们懂得感恩、感谢,并且学会帮助他人。当天恰逢感恩节,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也是教育小朋友们懂得“感恩”的一个良好契机。

  “爱是我们小小的心愿,希望你平安快乐永远……”伴随着手语舞蹈的音乐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宝贝和家长们一起观看了老师为大家录制的感恩节小视频,一句温馨体贴的话语:“爸爸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以及一个简单为爸爸妈妈洗脚的举动,这一切都深深地温暖着父母亲的心。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DIY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日还进行了户外亲子DIY捐赠活动。孩子与家长们一起动手绘画了自己心仪的小雨伞,并且将购置雨伞的款项全数捐献给晋江市爱心格子铺。宝贝们踊跃参与,纷纷往爱心格子铺箱子里投入自己的零花钱。“二十块,三十块……”,空空的箱子很快被孩子们的爱心填满了。

  很有爱心的小宝贝,赞一个

  据世纪贝贝教育机构的园长庄默思介绍,世纪贝贝教育机构是晋江市爱心格子铺的第四个分站,每一年都会举办不一样的感恩节活动。在感恩节前后,学校会把“感恩”主题编入课程,要求园内的小朋友完成“感恩周”任务——每一天为父母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感恩是种美德,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希望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父母、他人,也让孩子们明白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庄园长说道。

  参加此次活动的陈锦鹏妈妈丁凯蒂对记者说道:“宝贝在家平时事情都是大人包办。刚刚看视频的时候,他呆呆地看着,可能心里有所触动,对我说道‘妈妈,以后我也要帮你做事情’。所以,我觉得这次感恩节活动达到了举办的目的,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同时也使孩子们懂得去感恩父母和帮助他人,用小小的力量奉献大大的爱。

(晋江新闻网记者_刘沿鑫 实习生_李加茵)

标签:感恩节|爱心|公益活动|亲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