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梅岭竹园社区亲子心理游园很欢乐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06 11:20
  

  晋江新闻网11月6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梅岭竹园社区内,一场以“和谐社区·幸福人生”为主题的亲子心理游园活动让社区的父母和孩子们一起体验了成长的快乐,游园活动带来的美妙感受,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亲子家庭日,留下亲子之间美好的回忆。

  昨日下午的亲子心理游园活动以家庭为单位,由每个家庭出两个成员组成,先商量填写好队名口号,拍照并签名留念。颗粒归仓、神来之笔、巧取瓶子、叠叠高叠叠勒……活动过程中,父母在十几个充满心理意义的游戏中陪伴孩子体验,了解孩子内心世界与心理需求,学习如何引导孩子表达自我。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心理游园,感受颇深,活动很有意义。”现场,刚参加完一项亲子游戏的社区居民庄先生说,现在的父母大都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来陪伴孩子,对孩子心理方面的关注更是缺乏,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但让孩子得到锻炼,也让家长们从中反思自己的教育观念,及时调整教育方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主办,晋江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协办,竹园社区、晋江市携进社工事务所承办。

  (记者_蔡培仁 文图)

标签:亲子|游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