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男子专门冒充有钱人行骗 得手后到高级会所挥霍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6-11-24 11:49
  

  那边说是酒店董事的侄子,这里称是政府部门工作人员,无业有前科的陈某冒充有钱人,骗财骗手机,最终现出原形。昨日,陈某因涉嫌诈骗被晋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小林在晋江青阳街道一家手机店上班。11月16日下午,一名自称在政府部门上班的男子进店。“他前一天也来过店里闲聊了一两个小时,觉得他让人可以信任。”小林说,后来男子叫来一名女子挑了一部OPPO手机,他也挑了一部苹果7手机。小林被要求跟着男子回家取钱,才出店不久,男子说要买烟,之后不知所终。

  警方排查,发现该男子同另一起案件的嫌疑人体貌特征相似。10月17日凌晨,青阳街道辖区一酒店的保安被骗2000元。“那男子穿得整整齐齐,说自己是酒店董事的侄子,就住在酒店里。后来,他说老婆要逛街,找我借钱,几小时后就还。”保安小陈说,他一时糊涂,直接取了2000元给了对方。几小时后,该男子没出现,小陈到前台一查,对方提供的房间号根本没人住。而监控显示,该男子拿到钱后就打车离开。

  前晚8时许,民警在厦门市思明区一家星级酒店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西装革履,皮鞋擦得锃亮,很难将他和骗子联系到一起。”苏警官告诉记者,在排查线索时,民警发现陈某多次出入按摩会所、酒店等。陈某也交代他骗得财物后便到各类高级会所挥霍。经查,陈某今年30岁,晋江人,今年10月9日,陈某才刚刑满释放。

  (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 庄凌龙 黄起英)

标签:诈骗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