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许连捷获评“中华蔡伦奖·大家风范奖” 系中国造纸行业最高荣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23 10:31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20日,由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纸业发展大会暨纸业商会十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特颁给恒安集团CEO许连捷“中华蔡伦奖·大家风范奖”这一行业最高荣誉,以此表彰和感谢许连捷及其所率领的恒安集团31年来为中国生活用纸乃至家庭生活用品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

  据悉,“中华蔡伦奖”诞生于2008年,旨在表彰终身致力于中国造纸事业,见证我国造纸业近现代发展进程,对中国造纸业发展进步具有长期推动作用和影响力,在中国造纸行业具有深远影响的标志性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年会,主办方特别增设“中华蔡伦奖·大家风范奖”,特别致敬和表彰为行业发展做出无私贡献的企业领袖,为中国造纸行业最高荣誉。大会指出,许连捷率领的恒安集团,将创新研发的工艺技术与流程,向全行业无私开放共享,推动了中国造纸行业的整体进步与提升,无愧于行业领袖美誉,尽显“大家风范”!

  经过31年的发展,恒安已成全国最大的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资本市值近千亿。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均连年居全国前茅。依靠科技,创新发展,为恒安带来了勃勃生机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大会表示,作为造纸企业,恒安致力于清洁生产和“零排放”。恒安纸业以先进的设备和工艺技术,减少对水的耗用,每生产一吨原纸用水量仅为国内行业平均水平的1/3,并通过对生产废水进行回收处理和集中调度,实现了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和零排放。同时,恒安把造纸工厂建成中小学生的环保教育基地,在社会各界享有良好声誉。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许连捷|大家风范奖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