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丢书作战致地铁停运?黄晓明回应:不背锅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11-15 15:38
  

  黄晓明回应

  黄晓明参加地铁“丢书大作战”

  黄晓明参加地铁“丢书大作战”

  11月15日上午八点半,黄晓明发博称参加了北京地铁的“丢书大作战”。近日,英国演员艾玛·沃特森在地铁上“丢书”,将自己喜欢的书放在地铁的任一角落,并在书里夹有留言纸条,以此来推广地铁阅读和全民读书,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除黄晓明外,徐静蕾等也在北上广等地的地铁上开展“丢书大作战”。

  不料黄晓明微博刚发出不久,一位网友便评论道,“你知道就在你这条微博发出的时候,你所在的地铁是全线停运的吗,有多少人因为你要迟到扣工资吗?”

  随后,黄晓明回复网友评论:“可能大家误会了,我是昨天跑去丢的书,刚看今天14号线出了问题,希望地铁部门能尽快得到解决故障,让大家平安到达目的地。”委婉告知众人自己参与的“丢书大作战”与北京地铁14号线停运没有关联。

  不少网友也都站在黄晓明一边,“真是搞笑,黄晓明能影响到地铁运营?”“人家只是一个好心的活动,没那么大的能力影响到交通运行。”很快,京港地铁官微便发微博表示14号线临时停运是因为技术出现了故障,网友们纷纷为黄晓明参与公益却遭遇这样的“黑锅”打抱不平,“这个锅扣的太生硬了,我们不背!”还有地铁专业出身的网友也力挺黄晓明,“我就是学地铁的。人流量再大都不会停运的!停运肯定是出故障的。相信我。我是这个专业的!”(实习生 笛儿/文)

标签:黄晓明|不背锅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