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长春电影节闭幕 黄晓明白百何分获最佳男女主角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6-10-17 10:42
  
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吉林长春举行,黄晓明、白百何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尔冬升获最佳导演奖,《大唐玄奘》获最佳华语故事片奖。

  10月15日,黄晓明在最佳男主角奖颁奖仪式上。当日,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吉林长春举行,黄晓明、白百何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尔冬升获最佳导演奖,《大唐玄奘》获最佳华语故事片奖。新华社记者 许畅摄

  新华社长春10月15日专电 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15日晚落幕,金鹿奖各奖项逐一揭晓。霍建起执导的影片《大唐玄奘》问鼎“最佳华语故事片奖”“评委会特别奖”归属影片《老阿姨》和《百团大战》。

  凭借在影片《大唐玄奘》里的精彩表演,黄晓明获“最佳男主角奖”。白百何以影片《捉妖记》获“最佳女主角奖”。井柏然以影片《失孤》获“最佳男配角奖”。王珞丹以影片《烈日灼心》获“最佳女配角奖”。

  尔冬升以作品《我是路人甲》擒获“最佳导演奖”,彭三源以影片《失孤》获“最佳编剧奖”。此外,孙明以《大唐玄奘》获“最佳摄影奖”,黎允文以《破风》获“最佳音乐奖”。金鹿奖“最佳视觉效果奖”颁给《智取威虎山》。

  据了解,中国长春电影节创办于1992年,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我国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国家级电影节。

  (记者 薛钦峰 刘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长春电影节|黄晓明|白百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