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人数已近四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03 08:10
  

  集结号角吹响 邀你驰骋晋马

  晋江新闻网11月3日讯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截至昨日下午6时,除了网络报名与现场报名,还有数十家企业加入企业跑团方阵,近4000名跑友蓄势待发。

  这两天,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的报名点人来人往,一派火热景象。据工作人员介绍,多数选手资料准备齐全,因此报名十分简单快速。相较于报名首日,昨日迎来了团体报名的高峰期,其中,除了晋江本土队伍,还有不少来自外地的跑步团体。

  “大家都争着报名。”昨日下午,南安熊山路跑俱乐部秘书长陈建新带着俱乐部60名会员的报名资料,特地从南安赶到体育中心。据介绍,成立于2011年的熊山俱乐部此番有55人报名半程组、5人报名迷你组。作为一名资深跑步达人,陈建新不仅是国内各大马拉松的常客,还常常飞到国外参加马拉松。此外,熊山俱乐部还曾连续5年主办熊山马拉松赛。见多识广的陈建新对于本届大赛的筹备工作颇为认可,“主办方工作做得很细致,特别是在选手安全保障这一方面,特地聘请上海专业的医疗团队,并将在沿途设置除颤仪,可以说在医疗保障方面,晋马的配备可以媲美国内外知名马拉松赛,值得肯定。”

  与此同时,石狮市风驰马拉松俱乐部也有65名会员报名。“石狮的跑友对晋马都很感兴趣,俱乐部两天时间就报了60多人。”风驰马拉松俱乐部负责人黄卿对笑着说,“担心再迟两天就报不上了,所以今天带上资料赶紧过来。”为了备战晋马,近段时间以来,风驰俱乐部每天都会召集会员进行约跑。而对于黄卿对来说,晋马的举办还实现了自己多年前一次不经意间的“预言”。原来,两年前,黄卿对曾对朋友说,“泉州地区的第一个国际性马拉松赛事一定会在晋江举办!”如今,预言成真了,“举办国际性马拉松赛要求高,但晋江各个要素都具备,越来越期待12月3日的到来了。”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半马|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