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童遭姑父性侵长达1年 姑姑放纵并出言恐吓

www.ijjnews.com    北京晨报 看看新闻 2016-11-01 15:17
  

  原标题:禽兽姑父性侵六岁侄女长达一年亲姑姑放纵不管还出言恐吓

  来自一位父亲的控诉:“这就是我的女儿,被欺负了,大家救救她!”

  6岁的女孩欢欢精神状态极差,双眼一直紧闭。

禽兽姑父性侵六岁侄女长达一年 节目截图

  欢欢的母亲告诉记者,由于咽喉部严重感染,欢欢每天都很少进食,有时候甚至连水都喝不下,长期的厌食导致欢欢骨瘦如柴。

禽兽姑父性侵六岁侄女长达一年 节目截图

  除了身体消瘦,孩子的行走能力也出现了问题,每迈出一步对于已经六岁的欢欢来说都极度困难。看着孩子现在的样子,夫妻俩每日都是以泪洗面。究竟是什么病,会让一个六岁的女孩消瘦成这样?欢欢的父亲告诉记者,他没有想到,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妹夫,孩子的亲姑父干的。

禽兽姑父性侵六岁侄女长达一年 亲姑姑放纵不管还出言恐吓

  原来,早在2010年为了外出广州打工,欢欢的父亲把刚出生几个月的女儿托付给他的四川达州姐姐抚养,每个月他们都会定时给孩子打去生活费。去年九月,几年没有见到女儿的他和妻子商量,决定把欢欢带到广州抚养,可第一眼见到女儿他们就发现了异常。

  父亲说:“我去年把她接回身边,就发现不对,不说话,也不爱交流。”

禽兽姑父性侵六岁侄女长达一年 节目截图

  开始夫妻俩认为孩子太久没见过父母,生分很正常。可是渐渐地他们发现,孩子每天食量很少,而且经常捂着腹部疼痛难忍,直到有一天女儿终于开口告诉了妈妈。

  母亲表示:“她说她下面痒,我一看还有虫子。”

  这下夫妻俩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第二天他们就带着孩子回到老家达州的医院医治,当拿着孩子的检查报告时,欢欢的父亲惊呆了。

禽兽姑父性侵六岁侄女长达一年 节目截图

  “医生说我的孩子被性侵犯了!”“性侵”这两个字深深刺痛了欢欢父亲的心,欢欢的父亲说,医生还告诉他孩子被侵犯的时间至少是一年以上。

  “医生说时间不短,生殖器,肛门,嘴巴都有痕迹。”

  检查报告显示,欢欢的生殖器、肛门等部位均出现了撕裂伤口,而且被性侵的部位也有不同程度的感染。

  到底是谁对一个六岁的女孩下此毒手?欢欢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寄养在姑姑家时很少和外人接触,也从来没有离开过达州,就在夫妻俩百思不得其解时,孩子的话再一次让他们震惊了。

  欢欢说:“是我的姑父做的,每个星期都这样。”

禽兽姑父性侵六岁侄女长达一年 节目截图

  女儿话犹如晴天霹雳,欢欢的父亲说,他不敢相信伤害自己的女儿竟然是自己的姐夫,而更让他气愤的是,姐夫的罪行姐姐都知情,可她非但没有阻止自己的丈夫,反而威胁欢欢不能告诉别人。

  “姑父姑妈不让我说,说了要把我打死。”

  愤怒的夫妻俩听了孩子的话后,立即报警,当地公安机关也已经将涉案人员拘留。目前,夫妻俩已经收到了法院的开庭通知书。

  为了给孩子治病,这大半年夫妻俩已经花完了所有的积蓄,经过当地医院的治疗,欢欢的病情没有恶化,可孩子的精神状态依然萎靡不振。于是夫妻俩带着孩子来到成都求医。

禽兽姑父性侵六岁侄女长达一年 节目截图

  医生表示,欢欢被侵犯的伤口已经愈合,可是咽喉处还有感染的迹象,至于孩子为何精神状态如此差,医院觉得更多的原因是孩子的心理受到了伤害。

标签:性侵|女童
稿源: 北京晨报 看看新闻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