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企业老总性侵女网友 用车载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www.ijjnews.com    扬子晚报网 2016-10-28 15:19
  

  原标题:企业老总性侵女网友用车载记录仪拍下全过程手机内还有几十部与其他女性不雅视频

不雅视频

涉事者

  今年40有余的李强(化名),是淮安市某企业老总,但他有一个癖好:利用聊天软件与女网友见面发生关系,而且喜欢用手机或车载记录仪拍下这整个过程。家住淮安市涟水县城的张丽(化名)与他认识后,喝了他一瓶加了药的饮料后被其在车内性侵,待张丽清醒后,便向警方报警,让张丽不知道的是,李强将车载记录仪翻转过来,记录下整个性侵过程,而警方随后在李强的手机里还发现他与多名女性几十部不雅视频,记者27日从淮安市涟水警方了解到,目前,李强已被警方羁押,警方正在寻找其他受害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今年27岁的张丽在涟水县城一超市上班,丈夫平时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为了打发时间,她就通过手机上的聊天软件和网友聊天。今年六月份一天,她的陌陌账号上,突然收到一名男性的好友申请,张女士觉得很好奇,就点了确认,随后两个人就聊了起来。该网友自称姓李强,是淮安某企业的老总。

  随着聊天的深入,张丽发现这个李强谈吐比较绅士,而且也很关心人,不久,李强提出与她在中午见面,可是,因为有事,李强没有赴约,下午见面时,得知其中午还没有吃饭时,李强给她叫了份肯德基外卖,这让张丽很是感动。吃完肯德基后,张丽提出想回娘家看看,李强主动要求驾车送其回娘家。

  途中,李强递给张丽一瓶饮料,喝完饮料后,她就有点迷迷糊糊,待醒来时,发现李强已把她送回县城,称他公司有事,要急着回市区。回到家后,张丽越想越觉得事情不对劲,而此时,她已发现自己的衣服被人脱过,于是报警。

  涟水警方接警后,根据张丽的聊天记录很快锁定李强,据李强交代,他第一眼看见张丽时,就对其有非分之想,但又怕被拒绝,于是就从网上买来了迷药,放到饮料中。调查中民警发现,李强不仅在张丽昏迷不醒的情况下将其强奸,还用汽车里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整个性侵过程。

  据李强交代,他在车里面趁张丽昏迷不醒的情况下与其发生关系时,将车载记录仪翻转,记录下整个过程。

  在李强的手机里,民警竟然也发现了几十部他与不同女性不雅视频。据李某交代,他确实是淮安市某企业的法人,平时喜欢通过微信、陌陌等聊天软件,和不同的女性“交朋友”,并与其中部分女性发生“性关系”。而每一次的“亲密接触”,他都会用手机记录下来,对此举,李强称是其一“癖好”。目前李某已被警方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 呼延强 黄在贵 记者 朱鼎兆)

标签:性侵|不雅视频
稿源: 扬子晚报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