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男子庆祝加薪 酒后打骂妻子还纵火

www.ijjnews.com   闽北日报  2016-10-31 12:43
  

  老板加薪要庆祝,几杯黄汤下肚就逞凶,打骂老婆,迁怒邻居放火烧房。10月27日,浦城县检察院以放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新。

  李某新在某企业工作三年,终因自己精湛的技术得到老板赏识,不仅续签合同,还加薪20%。李某新因此邀请邻居兼好友的赵某福等人到自己家中喝酒庆祝,但仍觉气氛不足,遂邀好友们到KTV继续拼酒。一斤白酒、十几瓶啤酒下肚后,李某新开始随意踢碎KTV内的酒瓶,遭到老婆董某英的指责后,李某新感觉尊严受到极大伤害,大声辱骂妻子并拳脚相向,好友们见此拉开二人后纷纷回家。

  李某新回家后,发现妻子竟然没回家。原来其妻子害怕醉酒的李某新伤害自己,遂到赵某福家让其送自己到小姑子家过夜。李某新得知此事后挥舞着菜刀到赵某福家威逼妻子跟他回家,妻子不同意,随后让邻居送自己去小姑子家。李某新觉得是赵某福从中作梗,一怒之下,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赵某福的棉被,等看到棉被开始燃烧起来后,才离开案发现场。幸亏赵某福对面的邻居发现火势蔓延,及时扑火并报警,才未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邱珊珊)

标签:醉酒|酒后
稿源: 闽北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