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海峡新闻 >> 闽南要闻>>正文

缺德“阻车钉” 多车频中招:夜撒“阻车钉” 汽修店老板干的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16-10-27 14:59
  

  位于万安万荣街的金驰维修店昨日大门紧闭

  为多赚补胎换胎钱趁夜在路上撒铁钉

  基本掌握确凿证据之后,专案组于10月25日上午集中收网,在丰泽区城东街道山海路东星社区金驰汽修厂、洛江区万安金驰汽修厂分别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峰(男,25岁,洛江区马甲镇就南村人)、黄某平(男,23岁,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人)。

  在大量证据面前,谢某峰和黄某平如实交代了为多赚补胎、换胎黑心钱而恶意在路上撒“四角钉”的犯罪事实。

  原来,谢某峰前些年结婚后,在丈人家的资助下先后办起了洛江万安金驰汽修厂和丰泽东星社区金驰汽修厂,黄某平则是他聘请的轮胎师傅兼管理人员。由于种种原因,两家汽修厂近期生意均不是很好。谢某峰打起了在路面上撒放“四角钉”的主意,认为过往车辆轮胎被刺破了肯定会到就近的洛江万安金驰汽修厂补胎、换胎,这样一来汽修厂的生意就能好起来。

  谢某峰伙同黄某平,在淘宝上购买了大量“四角钉”,于10月12日晚和10月20日晚分别将部分“四角钉”撒放在洛江万安金驰汽修厂附近的路面上,导致过往的约20辆汽车轮胎被扎破,涉案损失价值近万元。

  谢某峰、黄某平因涉嫌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昨日被洛江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目前正进一步调查中。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阻车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