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海峡新闻 >> 闽南要闻>>正文

缺德“阻车钉” 多车频中招:夜撒“阻车钉” 汽修店老板干的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16-10-27 14:59
  

  落网后,谢某峰如实交代了在路上撒“四角钉”的犯罪事实

  案情

  行驶中轮胎“遇刺”约20辆汽车中招

  10月12日,洛江区万安街道的万兴街、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分校路段等处,一夜之间路面上同时被人故意撒放了大量的“四角钉”,导致多辆途经这些路段的车辆轮胎被扎破。事后,多名受害司机报了警。

  案发后,泉州市公安局洛江分局立即组织侦技人员到案发现场实地指导侦办工作。10月20日晚,洛江公安分局万安派出所又相继接到多名司机报案,称车辆行驶至洛江区万安街道辖区的万福街、丰海路洛江路段等处时,轮胎被相同的“四角钉”扎破,其中一辆汽车的驾驶员因事发时应急处置措施不当,差点引发严重事故。

  10月22日,东南早报独家报道此案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尽快侦破此案,确保过往车辆通行安全及社会安定,专案组民警在局领导的坐镇指挥下,不分昼夜连轴转,废寝忘食持续展开调查。

  专案组进行全面走访排查,努力寻找蛛丝马迹,同时大量调取视频监控研判分析。经过两天两夜的持续奋战,警方发现辖区洛江区万安金驰汽修厂老板谢某峰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后展开秘密调查取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阻车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