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三少年盯上手机店 凌晨偷走十余部手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6 08:39
  

参加完叔父丧事 他竟把礼金偷走了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 初中未读完纷纷辍学,父母又常年不在身边管教,三少年游手好闲,外出打工也却不积极,为了满足贪欲,三人竟凌晨时分合伙潜入手机店偷得十余部手机,价值2万余元。前晚,三名少年最终在磁灶镇一旅社被警方抓获。

  少年田某(19岁,贵州人)、孙某(18岁,贵州人)、刘某(16岁,河北人)曾在同一家瓷砖厂上班,常常一起出去吃喝玩乐。但微薄的工资经不起他们的开销,身上的钱花光了,三人便起了贪念,开始盗窃财物。

  10月2日中午,田某、孙某、刘某三人途经磁灶镇居委会附近一手机店,看到该手机店柜台上摆放着很多崭新的手机。此时,孙某将偷手机的想法告诉了田某和刘某,三人一拍即合,并准备撬棍等工具等待凌晨伺机作案。

  3日凌晨3时许,田某等三人来到手机店,由孙某拿撬棍撬卷帘门的锁,田某、刘某则在附近帮忙望风。门锁撬开后,三人共拿走了十多部手机后,便匆匆离开了。

  后来,手机店老板到店准备开店时,吃惊地发现卷帘门半掩着,赶紧进店查看,店里已被翻动得凌乱不堪,价值2万余元的十余部手机不翼而飞,他赶紧拨打110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晋江市公安局磁灶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展开调查。经不懈的缜密侦查,侦查员最终追踪到了田某三人的踪迹。10月24日22时许,通过精心布控,侦查员在晋江市磁灶镇一旅社将三人成功抓获。

  目前,田某等人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_黄伟强 通讯员_张绍澎)

标签:盗窃|偷手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