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妻不在家 晋江一男子盗窃并收藏女性内衣寻刺激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6-10-25 10:57
  

参加完叔父丧事 他竟把礼金偷走了

  昨日上午9时许,在晋江陈埭庵上村某租房内,40岁的重庆人曹某被陈埭派出所民警抓获。

  前日,陈埭花厅口村的租客胡女士报警称,今年9月起,她晾晒在租房门口的内衣,多次被人偷走。她说,前两次她没太在意。后来继续被盗,实在受不了。民警走访调查发现,该出租民宅有很多租户反映,自家的内衣被偷。很多人觉得内衣不算值钱,就没报警。

  民警还了解到,曾有一名男子出现在胡女士家门口,鬼鬼祟祟的,看到人就跑,民警最终锁定了这名男子。经过摸排,昨日上午,40岁的重庆籍曹某在租房熟睡时落网。民警在他的租房里查获了大量女性内衣。

  “这些是我要去摆摊卖的,不是偷的。”起初,曹某否认这些女性内衣是偷的。民警仔细察看发现,查获的内衣中一部分是新的,没拆开包装的。不过,其他内衣都有明显使用过的痕迹。而曹某的妻子并不在晋江,也很少来找他。民警联系上其妻,她也说自己在家里没放内衣。曹某这才实话实说。

  原来,他因妻子常年不在自己身边,为寻求刺激,喜欢上了收藏女性内衣内裤,“看到了就想占为己有”。有时他去偷,有时就在路边摊买一些廉价内衣回来,在租房欣赏。

  目前,曹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记者 陈莹钰 林天真 通讯员 梁於成 潘惠辉 曾桂蓉 姚子锐)

标签:内衣|刺激|恋物癖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