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超市卖长蛆食品 值班经理称给补偿别投诉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6-10-25 15:01
  

  蔡女士:昨天下午我带孩子去体育路那边一家大超市买东西,就在我挑豆干的时候,发现里面居然长满了蛆,好多都爬到我手上了,非常吓人!蔡女士说,当时一个值班经理一直给我道歉,说是他们工作存在失误。还说给我一点补偿,让我不要去投诉。

  大超市里的豆干已经有蛆了,说明豆干受到污染好长时间了,可是所在柜台的营业员竟然不知道,由此可见这家大超市的食品卫生管理多么混乱不堪。这样明显存在问题的食品,还要消费者指出,事后值班经理希望私下处理,不要投诉声张,用钱把消费者的嘴捂住。

  蔡女士是应该而且必须投诉的。只有让超市受到相关方面的处罚,才会如蔡女士所希望的能够“引起重视”、吸取教训,也才会有整改,如此的“失误”才不会再发生。这不仅是对其他的消费者负责,也是对超市负责。作为一个消费者,这是自己的权利,也是自己的责任。

  蔡女士把自己的这番遭遇诉诸导报,当然也是在行使监督的权利。但如果当时无论超市方面如何“央求”,仍坚持向有关方面投诉,由有关方面按规定处理,这种监督无疑更加有力和有效。

  问题食品的出现,说明超市日常卫生管理很不到位,且没有规范的考核奖惩制度,才会导致这样的夸张事件发生。由此,私下处理,只能说明这家超市不能正视问题食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所以希望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尽快介入处理,依照《食品安全法》予以从重处罚,同时责令超市今后规范食品卫生管理,落实责任制,倒逼管理规范化,这才是解决和杜绝问题食品出现的“良方”。

标签:食品|投诉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