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州市妇产科学术研讨会在晋江中医院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4 08:39
  

  晋江新闻网10月24日讯 21日至22日,2016年泉州市妇产科学术研讨会暨高龄再生育相关知识培训班在晋江中医院举行,来自泉州各县(市、区)及三明大田的近200名妇产科医护人员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特邀国家、省、泉州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主要就“二孩政策”实施后高龄再生育相关知识进行培训。

  培训班上,深圳市人民医院产科、深圳市医学继续教育中心郭晓辉教授讲解“产时胎心监护及病例分析”;福建省围产医学分会委员、省妇幼保健院产一科副主任潘勉主任医师解读新产程热点问题,以及宫颈机能不全的诊断及治疗;省妇幼保健院影像科翁淑萍主任医师解读MR在产前诊断的临床应用;省产前诊断中心林娜副主任医师讲解高龄生育的孕前准备及孕期筛查知识;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林雪娟讲解高龄再生育妇女的中医调治;泉州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主任周云清副教授解读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常见并发症的处理;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晋江中医院妇产科主任张茹主任医师解读高龄再生育相关问题。

  九场讲座实用又精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而其中穿插的病例分析讨论更是激烈。晋江中医院特意选出三例妇产科疑难病例进行现场讨论,与会专家和学者各抒己见、激烈碰撞,为医护人员诊疗水平的规范和提升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大多数基层医护人员都没有时间和机会外出学习,此次培训班把专业实用的知识带给他们,让他们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反响很好。”张茹表示,接下来,中医院还将继续不定期举办该培训,不断提升医院的技术服务水平,为广大孕产妇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郭小梅)

标签:妇产|中医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