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跑友踊跃报名 “空中精英”跑团欲从晋江“起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4 08:33
  

  晋江新闻网10月24日讯 12月3日,万众瞩目的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闪亮登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本土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员工参与其中,本次赛事将开设“企业跑团”。近日,一群来自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帅气靓丽的跑友踊跃报名,期望在这场家门口的金牌赛事上一展风采。作为本土知名的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跑团,其成员皆是业内的“空中精英”,在跑圈也有着很高的声誉及影响力。

  “就‘晋’飞,就从晋江起飞。”作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跑团成员之一的施清泉,一开口就笑着说出了他们的口号,希望能够在晋江半马中展示他们的青春活力。记者了解到,从参加工作开始,来自龙湖镇南庄村的施清泉就坚持每天晨跑,“早上5点多起来,坚持跑个10公里,就会倍感精神,既锻炼了身体,工作起来也特别有效率。”因为需要兼顾家庭和工作,35周岁的施清泉合理利用跑步时间,“工作生活两不误,跑步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跑龄已有七八年的施清泉不管天气冷热都坚持跑步,既拥有了健康的身体,也渐渐地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跑友情谊。“跑道上总能看到一些熟悉的身影,渐渐地熟络后会互相交流跑步的感受,从中也受益匪浅。”从去年10月份至今,施清泉的跑步里程已经达到了1800公里,“半程马拉松基本没问题,给自己一个小目标,跑进130(1小时30分钟)。希望我们跑团的伙伴们都能跑出咱自己的风采!”

  20年的风雨砥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自1996年通航至今已逐渐发展壮大,在追求术业专攻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员工的身体健康。“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此次组团报名晋江国际半马,既希望通过这个良好的平台展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的企业文化和精神面貌,也想借此机会提高员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党委书记林光荣说道。

  据悉,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已经把运动健身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在扩大企业规模的同时逐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并曾多次举办员工文体活动,例如登山、游泳、篮球、羽毛球等赛事活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重在参与,锻炼身体。”林光荣对此次赛事充满了期待。

  (记者_刘泽宇 郑翔 文图)

标签:半马|晋江国际半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