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兴业科技:家门口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4 08:24
  

  晋江新闻网10月24日讯 12月3日正式开跑的2016“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中新增设的“企业跑团”,既能让更多企业参与的同时,也能借助赛事平台,向外界展示企业风采,吸引了不少晋江本土企业参与。兴业科技在得知此消息后也积极参与其中。

  据悉,兴业科技一向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兴业科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本土企业自然是不会错过家门口的精彩赛事,能够通过这一年轻、时尚、阳光的生活方式展现我们兴业科技员工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风貌是一次很不错的机会。”

  兴业科技一直以来都特别注重企业员工身心健康和体能素质,经常组织员工参加各种类型的文化体育活动,除了组织员工外出拓展、职工运动会等一些公司内部体育文化活动外,也组织员工参与如2015年11月厦门可口可乐30公里公益徒步活动等类型的户外运动。“我们希望更多地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让员工享受体育锻炼带来快乐的同时,感受团队活动的乐趣,努力创建兴业科技和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该负责人表示。

  除了公司统一组织的活动以外,兴业科技很多员工有平时运动健身的习惯,“经常看到员工在朋友圈分享自己运动的时刻,或是跑步或是健身或是游泳,隔天上班的时候给人一种精力充沛的感觉,身边热爱运动健身的员工越来越多,这种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日俱增。”该负责人说道。

  如此浓厚的运动健身氛围,一听说公司也将组织“企业跑团”参与时就有不少员工赶紧要报名参加了。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只要一想到,一群身着兴业科技统一着装的员工充满热情地奔跑在赛道上,和其他跑友,和路边围观群众一起感受体验跑步带来的激情,都让人兴奋不已,希望12月3日快点到来。”不少报名参加兴业科技跑团的员工已经开始为即将到来的马拉松做准备了。

  征集令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田径协会、泉州市体育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晋江市跑步协会、福建邱基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真诚期待更多的企业通过企业跑团的形式加入赛事,让我们相约“12·3”,企业跑团开跑!

  即日 起,我们 也将 对报名的企业跑团进行采访报道,展示企业跑团的风采,为企业跑团加油助威!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半马|晋江国际半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