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勇士超强火力惊呆开拓者 主帅:砍150才赢得了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10-23 11:51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昨天季前赛收官战负于金州勇士后,波特兰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感叹勇士依然能突然爆发,而且由凯文-杜兰特打四号位,德雷蒙德-格林打五号位的小个阵容很难对付。

  开拓者貌似已做好了开始新赛季的准备,但他们尚未做好挑战勇士的准备。昨天对勇士,尽管在首节曾建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但他们却无法一直摁住史蒂芬-库里和杜兰特。双MVP组合砍下63分,率勇士以107-96反败为胜。

  “上半场大部分时间,这真心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说,“但我们在第三节却失去了比赛的控制权。他们手感太火热了,我们却在第三节在进攻端根本无法施展。我们也没能把握住一些本可以迫近比分,甚至改变比赛走势的一些机会。”

  在比赛中,当被现场记者问到具体该如何做才能击败勇士时,斯托茨还开玩笑称:“得到150分。”

  利拉德也颇有些无奈。“和上赛季一样,他们能在你面前突然爆发,突然手感火热起来,”利拉德说,“如今他们有了KD,当他们安排德雷蒙德打五号位,而KD打四号位时,这真心会成为你的一道难题,因为对手有了5名不断跑动,能出手三分而且手感还火热的球员。他们的掩护质量很高,无球跑位很好,真心难以防守。”

  “我觉得,当他们开始打出防守时,我们便不再像比赛开局那样转移球了,反过来又被他们所利用。他们打出了攻防转换,互相掩护,投篮一个接一个命中。当他们连高难度投篮都能进时,比赛就有点偏离我们的掌控了。”

  昨天比赛后,开拓者今年的季前赛全部结束,取得4胜3负。对此,利拉德颇为满意。“我认为我们打出了不错的季前赛,”他说,“在有些比赛我们也曾碰到难点,今晚我们也让一支伟大的球队在我们面前取得精彩的胜利,但我认为就大部分时间而言,我们还算稳定。”

  “我们始终在努力,从未有过那种觉得自己快死掉的时刻。即使遇到艰难的比赛,我们也始终在战斗,我们的表现符合从训练营到现在的预期,今年的季前赛是具有建设性的,我们在这期间也变得更强了,并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标签:勇士|开拓者|季前赛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炜鹏吴炜鹏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