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季前赛:卫冕冠军两分惜败 广州男篮建队首胜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10-21 11:26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6CBA季前赛四川绵阳站进行了两场比赛,深圳队122-103战胜北控男篮,广州男篮112-110加时险胜四川男篮。

  深圳男篮122-103北控男篮

  首节比赛,两边都是双外援出战,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深圳队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轻松地以32-13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比赛,场上的局面并没有太大的改观。北控队外援麦克鲁姆和巴蒂斯塔虽然实力不俗,但是受制于球队整体发挥,并没能改变场上的局势。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麦克鲁姆开起了个人单打模式,但他一个人的得分十分有限,深圳队借机进一步拉大了分差。眼见比赛胜负已定,两队也先后换下了外援,深圳队97-7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深圳队稍有放松,被北控队缩小了分差。最终深圳队122-103轻松战胜北控男篮。

  广州男篮112-110四川男篮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广州队反客为主,开场就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领先四川队7分。杨学增立刻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四川队进攻稍有改善,广州队29-22领先进入第二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双方争夺的十分激烈,先是孟达和吴楠的得分帮助四川缩小分差,广州队在调整之后又打出高潮拉开了分差。四川队一度利用罚球的机会反超比分,但广州队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成49平。

  第三节比赛,场上局势进入白热化,双方都未能获得主动权,四川队72-68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四川队一度领先6分。但佛山队外援莱特三分命中,在鞠明欣上篮得手后,广州队反而反超了1分。双方各自的最后一个进攻回合里,哈里斯和巴赫拉米都将球打进,双方战成99平进入加时。

  最后一节比赛,佛山队巴赫拉米成为关键先生,而哈里斯则体力不支抽筋下场,广州队最终112-110惊险的战胜了卫冕冠军,取得了CBA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Eric)

标签:CBA|季前赛|广州男篮|卫冕冠军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