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泳装产业协会深圳行 走进维珍妮考察学习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15 11:25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 昨日,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一行走进维珍妮考察参观学习。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洪游奕、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忠信做主题分享,并与企业交流。

  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洪游奕表示,“维珍妮”所有的订单都来自创新设计产品。因为有持续不断的创新,维珍妮将自身掌握的无缝内衣核心技术加以研发,通过开发相应的模具,生产出了无缝运动鞋,以创新引领跨行业发展。

  “维珍妮不仅围绕功能、简约、时尚、个性进行成品创新,更延伸至全产业链,从纱线开始研发功能性面料。”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洪建库告诉记者,维珍妮的创新DNA无处不在,给大家带来了头脑风暴。让我们知道小小泳装也可让价值最大化。

  “晋江泳装有着浓厚产业文明和土壤,泳装亦符合国家体育产业发展战略。当下的消费升级背景下,产业更要快速升级。”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忠信说。

  此次考察活动由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主办,由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英林镇服装纺织人才工作驿站、投石智库研究所承办。

  晋江市领导庄天怀参加考察学习。

  (特派记者_施珊妹)

标签:泳装 | 维珍妮|考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