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鹈鹕队亮相NBA关怀行动 戴维斯乒乓球台显身手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6-10-12 15:40
  

  新华网北京10月11日体育专电 11日下午,参加2016年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的新奥尔良鹈鹕队球员在赛前训练结束后,前往石景山黄庄学校参加了NBA关怀行动学习与娱乐中心捐赠仪式,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

  10月11日,鹈鹕队球员希尔德(左)与学生合影。当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在石景山黄庄学校进行NBA关怀行动学习与娱乐中心捐赠。周靖杰 摄

  在学生们逐个为鹈鹕球员佩戴红领巾后,伴随着别出心裁的《上学堂》表演,NBA关怀行动学习与娱乐中心捐赠仪式正式开始。NBA总裁萧华在致辞中说:“感谢新奥尔良鹈鹕队的球员在百忙之中参加NBA关怀行动学习与娱乐中心捐赠仪式,这对于孩子们而言是非常有意义的。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黄庄学校,四年前来到这里时,我为同学们带来了计算机教室,这一次回到这里,我为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篮球场、跑道和阅览室。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运用这些资源,未来或许你们也会像我们一样创造奇迹。”

  鹈鹕队代表加洛韦说道,“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我从没想过会因为篮球而飞洋过海来这里见到大家。篮球教会要保持开心,要常常运动,我很感谢自己能够每天去进行篮球这项神奇的运动。今天下午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来到这里,和你们一起打篮球和乒乓球,一起享受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此后,加洛韦代表球队向黄庄学校校长赠送了带有全队签名的篮球,而校长代表学校向鹈鹕队赠送了学生们手绘的鹈鹕球员打球的图画。

  在致辞结束后,鹈鹕队球员和教练们走进教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互动。主教练金特里与同学们坐在一起,一遍遍地讲述着《海底总动员》的故事;加洛韦拿起手中五颜六色的画笔,与同学们一起在纸上留下美妙的瞬间……当家球星戴维斯无疑是全场最受关注的球星,在与孩子们进行了愉快地游戏后,戴维斯又在室外的乒乓球桌上与老师和记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较量,同学们的呐喊助威更是让他连连得分,关怀行动也在这样的欢声笑语中悄然结束。

  (周靖杰)

标签:NBA|鹈鹕队|戴维斯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