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NBA-保罗25+11快船加时胜 戴维斯阵鹈鹕翻盘未果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1-11 08:56
  

北京时间1月11日,快船在主场加时以114-111险胜鹈鹕。

快船(25-13)赛季最长的连胜延长到了9场。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5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巴莫特得了14分,德安德烈-乔丹12分11个篮板,JJ-雷迪克11分。全队7人上双,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1分,韦斯利-约翰逊15分,奥斯汀-里弗斯10分。

鹈鹕(11-25)三连败。泰里克-埃文斯2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莱恩-安德森16分10个篮板,欧莫-阿西克8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朱-霍乐迪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上一场受伤,鹈鹕希望他们快点复出。而快船却不急着催促他们的大将布雷克-格里芬回归。

在格里芬受伤之后,快船意外地连战连捷,而且队员们之间的传球更多,配合更加默契。主帅里弗斯搞不懂是什么原因,但保罗等人认为,格里芬的受伤,让他们更加团结,也失去了依靠,所以才会更加专注。

戴维斯和格里芬今天都未能上场,快船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在最后时刻他们又出现了麻烦,几乎遭到翻盘。

少了戴维斯,鹈鹕外线开火,安德森和戈登相继命中三分,他们在首节过半时以17-11领先。保罗还以一记三分,克劳福德中投命中,快船连得8分后反超。不过此后快船失去手感,本节最后3分47秒未能得分,鹈鹕连得7分后,以24-19结束本节。

鹈鹕在第二节一度以33-2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快船开始发力,克劳福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乔丹空中接力上篮,而普里吉奥尼和约翰逊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4-0后,迅速以36-33超出。本节中段,保罗和克劳福德也相继命中三分,快船外线开火,单节得了37分,以56-49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过半时,约翰逊中投命中,快船以67-59拉开差距。本节将结束时,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快船一度以84-72领先。鹈鹕在本节最后14.4秒连得4分,先是科沃尔突破上篮,紧接着霍乐迪在发球时抢断,直接扣篮得分,鹈鹕只以76-84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保罗中投得手,快船仍以97-89领先,但不会结束比赛的毛病再度发作,最后6分05秒,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鹈鹕采取了“砍乔丹”战术,不断将他送上罚球线,取得不错的效果。本节还有1分56秒时,埃文斯中投命中,鹈鹕只以98-100落后。

乔丹两罚不中,保罗失误,都给了鹈鹕追平的良机,可惜他们也连续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7秒时,雷迪克罚失一球,快船只以101-98领先。

快船为罚球不准付出了代价。本节还有1.6秒时,霍乐迪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将比分扳平。快船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常规时间最后6分05秒,快船只靠罚球得了4分,丧失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加时他们才重新找回感觉,保罗和约翰逊相继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他们以111-106领先。

鹈鹕用罚球将差距缩小到2分。比赛还有10.4秒时,快船也走上罚球线,约翰逊两罚仅一中,他们只以114-111领先,留给鹈鹕最后一击的机会。

这一次,他们三分未能命中,功亏一篑。

标签:快船 加 鹈鹕 命中 秒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