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你们学校有敢拼会创的校董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20 09:29
  

  晋江经济报今启动“给力校董会教育新征程”策划

  晋江新闻网9月20日讯 教育是一座城市的未来。近年来,晋江教育取得长足发展,每年均获评“国”字号荣誉,除了党委政府的重视投入,也离不开社会力量的热心支持。这其中,就不得不提到校董会(教育基金会、教育发展促进会、慈善协会等)这一颇具晋江特色的助学团体。他们中的一批优秀代表,为教育不遗余力,助学事迹为群众津津乐道。你们学校有这样敢拼会创的校董吗?你们学校的校董都为教育做了哪些好事实事?欢迎拨打18960206805告诉我们。

  在今年7月召开的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上,提出要“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增加优质资源供给,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晋江教育又一次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为全面贯彻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创新发展,本报特策划推出“给力校董会教育新征程”专栏,将首次全面、深入地报道晋江学校校董群体,挖掘他们敢拼会创的优秀品质、热心教育的精彩故事,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

  即日起,本次活动开通推荐、自荐热线18960206805(小周),推荐截止时间为今年11月底。接到推荐信息后,本报记者将深入实地核实、采写。本报将同步推出“给力校董会教育新征程”专栏,免费对校董事迹进行大篇幅报道,并充分借助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让传播最大化、影响最大化。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还将众筹编印《敢拼会创的晋江校董们》。这本精装书籍计划于2017年1月首发,将是晋江社会力量助学“时代群英谱”的第一次集中展现,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记者_陈海勇)

标签:敢拼会创|百日攻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