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2016中国(福建)第二届食品安全峰会金秋开启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9-06 08:05
  

  中国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参与主办

  晋江新闻网9月6日讯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第95届秋季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下旬在福州举办。与此同时,以“尚德守法,共创食品安全示范省”为主题的2016中国(福建)第二届食品安全峰会主场活动也将于10月15日举行。

  2016中国(福建)第二届食品安全峰会主场活动是在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下,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海洋与渔业厅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福建记者站共同发起,同期还将举行“福建省食品安全校园行”活动。

  据组委会介绍,作为中国最高规格的食品安全活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暨中国食品安全论坛”的主要构成,2016中国(福建)第二届食品安全峰会除了主场活动之外,全年还将陆续在泉州、漳州、南平等地举办分活动,将进入10个社区、50所学校,让食品安全宣传在全省各地开花结果。

  此外,活动诚邀食品人拨冗出席2016中国(福建)第二届食品安全峰会,为福建打造“食品安全示范省”贡献力量。联系人:吴先生(13959795990)、王先生(15260893116)。

  (记者_王文通)

标签:食品安全峰会|食品专委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