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中国休闲食品专委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3-22 08:18
  

  与重要食品产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晋江新闻网3月22日成都专电 昨日,在2016全国糖酒会如火如荼举办之际,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迎来第二次会员大会,来自全国各地50多家会员企业齐聚一堂,就专委会今年主要工作展开讨论。

  会上,专委会还与河南临颍、安徽滁州、江苏泗阳等重要食品产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宣传推介、活动配合、服务企业等方面展开合作。同时还为专委会新增补成员、常务理事及理事颁发证书。

  据悉,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于2016年1月9日在晋江成立,两个多月来,专委会秘书处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以夯实协会基础为根本,有序开展各项活动,秘书处梳理了2016年年度工作计划,总共23项,其中,已有5项计划已完成,剩余18项工作将在下一阶段开展。

  今年是专委会的开局之年,在打好基础的同时,专委会秘书处规划了三台“重头戏”,包括启动“休闲食品中国行”活动、启动首届休闲食品行业评选活动、创办中国休闲食品行业精英培训学院等。

  会上,不少会员企业也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专委会常务副会长,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王岑、雅客食品董事长陈天奖及盼盼集团执行总裁蔡金钗分别就参观考察、标准制定和专业培训等方面发表看法,赢得会员企业一致认可;副会长、江西真牛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炎山表示,专委会的功能一方面体现在对上要政策,一方面体现在对下有市场,联动企业急需的政府资源和市场资源展开对接,相信一定能在行业中做出影响力。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会长何继红介绍,专委会将来会根据会员企业的需求开展各种活动,甚至是组织经销商群体与企业展开点对点交流;此外,为了深化专委会的“专业”,在时机成熟后,专委会还将出台“休闲食品指数”等相关专业数据,提升协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特派记者_王文通)

标签:休闲食品专委会|糖酒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