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团结“晋江力量” 共创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8-26 07:57
  

  晋江经济报推出三大新闻策划 宣传贯彻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

  晋江新闻网8月26日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弘扬“晋江精神”,团结海内外“晋江力量”,凝聚发展向心力,更好地服务晋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即日起,晋江经济报推出三大新闻策划——“敢拼会创·晋江加油”“奔跑吧,创二代”和“品质至上,我为晋江代言”,助力晋江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

  落实党代会精神,关键在干部,重点在镇街、在部门。今年适逢换届之年,新的班子怎么干尤为重要。为此,晋江经济报推出“敢拼会创·晋江加油”系列报道,各路记者将深入街镇与部门,组织宣传报道材料,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如党代会提出的“人才强市”战略如何“筑巢引凤”;“新型城镇化”战略如何把晋江建设成让本地人更加留恋、外地人更加向往,成为更多人可托付终身的“人生选择”;“国际化”战略如何扩大晋江朋友圈,让城市更具“国际范”;品质城市,又有哪些与老百姓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政策、措施或项目……通过采访这些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具体措施和项目,寻找他们的发力点、落脚点,引领干群共建晋江美好未来。

  晋江的未来,在于企业家的创新创造。年轻的“创二代”已陆续上位,是今后数十年晋江产业经济的引领者,也是晋江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主力军。为此,晋江经济报策划推出“奔跑吧,创二代”人物报道,通过10位青商翘楚的视角和故事,讲述晋江正在发生的产业新变化。这些年轻世代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他们有想法、有担当、有行动,以更加宽广的国际化思维,引领晋江产业优化升级、提升竞争力,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经济英雄。

  当然,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普通民众的参与尤为重要。为此,晋江经济报策划“品质至上,我为晋江代言”活动,通过新媒体与报纸版面的互动,把党代会提出的“三大战略”、七大品质提升工程等落到每个人身上。比如,哪些地方最能代表晋江的品质,晋江经济报将挑选20个项目,通过图片、VR、视频等形式展现,让更多人发现晋江品质之美。与此同时,我们将发动市民积极参与,通过市民投票及专家评审,确定晋江十大受市民欢迎和喜爱的品质项目。

  目前,三大策划报道均已启动。其中,“敢拼会创·晋江加油”将持续至9月底,我们大约用一个多月时间,把晋江走透透;“奔跑吧,创二代”已推出两期,十期结束后将举行一场活动,届时将邀请青年才俊们现场交流互动;“品质至上,我为晋江代言”即将推出,欢迎读者朋友关注参与。

  (记者_罗辉)

标签:党代会|国际化|晋江力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