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英林心“心商店”满月啦 销售额破150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8-25 08:06
  

  晋江新闻网8月25日讯 从7月23日到8月23日,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心商店”在一个月内成功突破150万元销售大关。这是继开业首日突破50万元营业额后,“心商店”再次创造的爱心奇迹。

  “一个月以来,商店基本每天都上新货,这也是保证客流源源不断的原因。”“心商店”店长洪荣基表示,连日来,为了冲刺满月的业绩,“心商店”加大宣传,改善营销策略,吸引了不少爱心购买者,其中包括一些企业前来购买爱心卡,分发给员工当福利,“每天都有来自各地的爱心人士,除了英林周边地区,还有厦门、泉州、惠安等地的人慕名而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心商店”目前只有三间日常运营的店面,但人气十足,不少顾客在此驻足挑选衣服。近日,“心商店”新上了一批秋装,有衬衫、茄克、西服等。“这些衣服质量不错,价格实惠,还能献爱心,我们都想多买几件回去,送给亲朋好友,向他们宣传宣传‘心商店’。”家住青阳的庄女士和朋友专程驱车前来购买。

  作为创新公益发展的新模式,将商业模式与慈善理念相结合的“公益商店”——“心商店”既是对公益慈善事业的一次有益探索,也开启了英林慈善事业的新征程。洪荣基表示,在一个月的运营过程中,“心商店”也遇到了一些难题和困境,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都迎刃而解,目前商店正逐渐步入运营正轨,并将进一步改善店内的软硬件设施,提升用户体验。

  据悉,由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筹备创办的“心商店”,定位为公益商店的平台,接收、处理和售卖企业或个人捐赠的物品,再将售卖所得爱心款用于教育、慈善、强村、敬老、生态等公益慈善事业。近期,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也相继策划生成一系列慈善公益项目,以期实现基金会创办的目的和宗旨。

  (记者_柯明娇)

标签:英林心|心商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