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省副省长黄琪玉赴闽清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6-07-27 11:32
  

  26日,福建省副省长黄琪玉一行专程赶赴闽清县,察看坂东村灾后恢复重建点、闽清六都医院和坂东镇、塔庄镇灾后恢复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

  黄琪玉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在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灾区群众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开展救灾恢复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要求,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大力宣传灾区群众自力更生、奋力自救的先进典型,营造传播正能量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常态化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开展灾区清淤、清障、防疫等工作,解决环境卫生问题,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要规范接受、有序发放捐赠款物,提高捐赠款物的使用效益。要组织灾后工作服务队分赴受灾乡镇,讲解恢复重建政策,服务灾区群众。他强调,要做好受灾群众的过渡性安置工作,特别是要关心特困受灾群众,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要做好灾后重建选址工作,建立激励机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重建户按时搬入新居。要抓紧灾后恢复生产,相关部门要组织干部和技术人员深入灾区,指导和加快生产恢复工作。

  (记者 方炜杭)

标签:闽清|重建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