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闽清梅溪畔 一场跨越风雨的爱心接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7-26 16:40
  
“尼伯特”登陆后,闽清县白樟镇现场一片狼藉

  爱心感言

  柒牌集团董事长洪肇设:闽清灾情牵系着大家的心,我们捐赠货值20万元的服装送往灾区,希望能贡献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们,共建美好家园。一直以来,柒牌都倡导“心系祖国,情系社会、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这也是柒牌发展的制胜根基。我们希望能够实实在在去做公益,做一个有责任感的民族企业。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罗龙祥:作为国内知名男装品牌,一直以来,七匹狼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也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绵薄之力,为受灾群众送去些许关怀与帮助,也希望闽清的灾后重建工作能够早日完成。

  浩沙实业(福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忠:一方有难,需八闽支援。受灾后的闽清亟须的生活用品,与浩沙所生产的服装很契合。我们通过捐赠一些居家服能够给灾区群众最直接的帮助,以解燃眉之急。基于灾情,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希望浩沙捐赠的这400套居家服能够为当地居民带来温暖和力量。

  泉州市闽运兴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李德苗:灾区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爱心民营企业联盟的影响就是大,该单位发动征集来的物资远超过了我的预期,为了能尽快把物资送往灾区,公司临时从外面叫了两辆9.6米长的大货车。参加爱心公益活动是我们企业的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荣誉。事实上,闽运兴公司传递的“家”的企业文化,也包含了公益的含义。

  优贝乐(厦门)贸易有限公司CEO陈颐斯:灾区最需要的是物资,所以捐一些目前最需要的物品远比捐钱有意义。经营企业不能仅追逐盈利,还需要有社会责任,这时候正是需要我们践行社会责任的时候,必须要承担起责任。在这个时候,企业捐助要切实地考虑灾区实际的最迫切的需求,而不应该乘机打广告,捐助就要切实满足需求。

  晋江市大黄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电商中心副总钱刻真:在灾难面前,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都有义务,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灾区渡过难关。这种利人利己的品德,早已成为大黄蜂企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种企业精神。

  泉州市婷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联文:水灾无情人有情,作为一家母婴产品企业,首先必须是一家有爱心的企业,其次才是一家做母婴产品的企业,苏珊妈咪纸尿裤从创牌开始便将兜售产品,与传递“有爱”的企业文化相融合。当下,希望闽清灾区的兄弟姐妹们可以早点重建家园。

  泉州凯浪服饰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蔡再现: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的阵营中去,通过爱心抱团,把闽南人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美德传播出去,凯浪旗下HOO少年牛仔品牌愿意与大家携手共建“爱心”晋江。

  厦门市彼得潘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庚:闽清与晋江同属福建,同根同源,帮助“家人”和“家乡”,尽一点绵薄之力理所应当,这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福建乐隆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蔡庆森:将“福文化”传递给社会大众一直是乐隆隆的宗旨,闽清的灾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希望借助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的平台,尽一份企业的责任与义务,为闽清灾区群众送去一些生活必需品和一份实实在在的温暖。帮助更多的人,为社会做一些贡献也是企业的责任所在。

  阿一波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江:我们在产品定位上,就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健康、安全的产品,得知闽清受灾后,我第一个想法就是,我们的产品可以帮助到灾区人民。在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的号召下,阿一波将与灾区兄弟姐妹们共渡难关!

  恒力食品(晋江)有限公司经理张清江:洪水会冲垮我们的房屋,毁坏我们的良田,但干净的水也能滋润心灵,希望我们送去的矿泉水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受灾群众。

  福建震龙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限:天灾无情,但我们可以共铸爱心。面对这些不可抗拒的灾难,需要我们大家在一起面对,希望每一家企业和机构的力所能及,都是帮助灾区兄弟姐妹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的力量。

  恒丰(福建)化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洪炳煌:看到报道以后只有一个简单的想法,就是必须出一份力,自己不能像志愿者一样前往救灾一线,那就尽自己所能在物资上给予帮助。希望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乐乐裤R.y联盟负责人何瑞瑜:我们的每一位成员都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也正是这每一份力让我们的团体有了力量帮助他人。

  泉州众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达能:作为一名企业家,我也想尽一份力,希望运送富有营养价值的物资到灾区,为灾区的兄弟姐妹送去一份关心。

  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心服务队丁思雄:此前援助永泰灾区给予了我们团队很多感悟,相信众志成城,再大的困难也将被大家所克服,我们愿意与闽清灾民一同面对眼前的灾难。

  泉州微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啊二家族创始人施宝定:第一次组织这样大型的爱心公益活动,无论从执行效果,还是事后大家的反馈情况,无疑对啊二团队整个的凝聚力有了更大的提升。未来,我们更愿意加入到晋江民营企业爱心联盟,成为其中的一员,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记者_王文通 王家煜 见习记者 柯国笠 文图)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闽清|爱心|民营企业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