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晋江经济报发起援助行动 晋江民营企业捐助物资价值超65万元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6-07-22 17:58
  

  据福建日报 21日10点多,两辆满载救灾物资的货车缓缓驶进闽清白樟镇政府,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晋江经济报发起,16家晋江企业与两家社会团体参与的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心系闽清灾区”援助活动的爱心物资送达了目的地。当天中午,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心服务队在白樟镇樟山村安置点,为受灾群众发放了部分物资(上图)。

  闽清的灾情牵动着晋江民营企业的心。7月12日,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启动援助征集,立即得到不少爱心企业和团体的响应。连日来,大到鞋子、衣服、水、米、油,小到牙膏、牙刷、毛巾等各类生活用品,企业家们为灾区群众考虑到位。七匹狼、柒牌、浩沙、阿一波等企业也积极加入进来,短短几天,捐助的物资总价值超过65万元。

  作为此次活动中第一时间表态参与、第一家将物资送达的企业,福建震龙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限表示,这些不可抗拒的灾难,需要我们大家一起面对,希望每一家企业和机构力所能及的帮助,都成为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的一分力量。

  19日是物资集聚的高峰。柒牌集团表示将为灾区捐赠货值20万元的服装,七匹狼公司也首批捐出价值10万元的服装。与此同时,10多家企业已将物资陆续送往承担此次援助活动运输的泉州市闽运兴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是国内首个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自2013年底成立以来,联盟一直与爱同行,多次组织主题公益活动,走出省外,走向全国。目前,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成员已多达百家,包括恒安、安踏、乔丹等知名企业。

  ( 晋江经济报记者 常励煊 王家煜 福建日报记者 段金柱)

标签:援助|爱心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