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妇联 >>正文

晋江市妇联开 美学沙龙分享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6-30 08:39
  

  晋江新闻网6月30日讯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时刻——每天早起面对衣橱,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不知如何搭配出自己的专属风格?不知怎样合理划分衣橱空间?昨日下午,在洪山文创园开展的一场美学沙龙分享会为到场的女性朋友们揭开了衣橱里的美学秘密。

  “身体坐在椅子前三分之一,腰向上挺一厘米,肩膀再向外开一厘米,女性的优雅气质就可以显露出来啦!”活动才刚开始,国际认证高级色彩形象顾问赵依霖老师关于“气质”的开场白就吸引了现场妆容精致、衣着考究的女性朋友们!

  刚热完场,当天的“重磅戏”——如何创造出您的美学衣橱紧接“上映”!赵老师先从服饰色彩切入,让学员们提前预热下对衣橱美学的敏锐感。“颜色相近、纵向花纹、装饰点加高……这些都是服饰搭配的技巧。”赵老师开始“放大招”,各种“干货”通过当天的分享会传递给了在场的学员们。

  衣橱整理需要几个步骤呢?讲完搭配,赵老师与学员们分享起衣橱整理的五个步骤。赵老师说,整理衣橱首先根据场合区分衣物类别,再对不合适的衣物进行淘汰,接着根据风格搭配好,分区收纳陈列,最后不要忽视对衣物的保养。

  “听完这堂课才觉得,原来要穿好衣服、收好衣服都不容易呀!”特地来参加分享会的林小姐高兴地告诉记者,通过当天的课程,她收获颇多。

  记者了解到,本次分享会由晋江市妇联联合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主办,晋江市巾帼创客空间、Joyce美学生活馆、极地国际创新中心承办,旨在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发现美的存在。

  (记者_林心怡)

标签:晋江妇联|白兰飘香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