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中威·中心城”杯晋江首届村跑节首站今日开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6-25 11:00
  

  晋江新闻网讯  “中威·中心城”杯晋江首届村跑节首站安海曾埭今日下午开跑,热情好客的曾埭村民早已做好准备,平整干净的活动会场、整洁的赛道、免费的凉茶供应,都是本次村跑的“最美风景线”。不仅如此,拿起手机,线上的活动更加精彩:微信有奖拼图、千份红包等你喊,更有实时更新的村跑微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为了迎接开跑,本报新媒体早已做好准备,全程实时动态的村跑微直播已经在更新啦,唯美的田园风光、活力的健跑身影、蜿蜒的乡间赛道,这里都有!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村跑微直播”,点击跳出的文章链接即可查看现场微直播。

  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今日还特别推出喊红包的活动!滑动手机屏幕,显示红包口令,动动您的嘴巴,喊出我们的口令,即可获得微信现金红包。关注本报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村跑喊红包”,点击跳出的文章链接,或查询历史消息,找到今日的村跑文章,即有机会参与。

  喊红包的口令是什么?这个是秘密,到时候刮出来就知道啦!本次喊红包总金额足足有5000元,有喊有得,喊到多少就看你了!(温馨提醒:喊口令的时候一定要用标准的普通话,讲得越标准,开出红包的概率就越大。文章一推出即可开抢,大家记得时刻关注“晋江经济报”的微信哦。)

  注意事项

  活动时间:14:00,参与者现场报到,领取文化衫等物品;15:30,开幕式启动;16:00,竞赛组开跑;17:00,体验组开跑。

  路线安排

  路线1:晋江市政府-泉安南路-大深路-途经华星酒店直走-曾埭村口

  路线2:晋江市政府-世纪大道-大深路-途经华星酒店直走-曾埭村口

  记者_刘泽宇

  

标签:晋江|村跑|开跑|红包|微信|口令|文章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