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正文

晋江市领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6-25 10:56
  

  落实党建主体责任  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

  晋江市领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李建辉到深沪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晋江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浔光村敬老院建设项目,慰问困难党员施能农;察看华海村新农村改建项目、污水处理项目,慰问党龄50周年以上老党员施至给;并现场听取两个村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介绍。

  今年来,深沪镇认真组织实施“领头雁”和“奋蹄马”工程,抓两头带中间,促进各村(社区)项目落实落地;创建一批特色党建品牌,整合渔业协会党支部等3个涉海涉渔支部,组成海上红色先锋号;清理一批党员组织关系,成立7个督导组和21个排查工作组,组织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

  汇报会上,李建辉指出,今年是建党95周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十大重点纪念活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全市创新转型大局当中。他强调,新时期赋予党建工作新内涵与新要求,各级党委要更加重视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基层党组织要不断提升执政能力和先进性、纯洁性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做到“执政为民”;全体共产党员要对照“四讲四有”要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深沪镇新班子如何激活基层党建活力,班子成员如何更好地服务为民,推动各项工作扎实“落地”?对此,李建辉要求,深沪镇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抓好组织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践行对百姓许下的诺言,用掷地有声的项目将深沪品牌树立起来;要科学谋划,明确方向和定位,深沪海洋资源、文化底蕴、生态环境、自然风光等都是十分独特的,要懂得守住自身优势,并加以借势发力,打造独具魅力的特色小镇;要精挑细选项目,在新农村建设、文化保护传承等方面要善于创新,多做有益尝试和思考;要凝心聚力,以人为本,发动各方力量,激发民间活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晋江市领导林仁达、陈长义陪同调研。

  记者_林文婧

标签:晋江市|调研|基层|党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