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晋江巾帼创客空间将成立 为女创客提供创业支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6-14 09:53
  

  晋江新闻网6月14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洪山文创园海峡青年创客坊了解到,晋江巾帼创业空间将于近日正式成立,为女性创业者免费提供苗圃空间及创业孵化服务,让女性创业从小众走向大众,培育及扶持晋江本地女性创业者。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海峡青年创客坊9楼的晋江巾帼创客空间看到,楼道基本装修完毕,办公区已经有两家女性创业团队入驻。据海峡青年创客坊工作人员李女士介绍,晋江巾帼创客空间将为女性创业者提供拎包入驻办公服务,办公室内提供了桌椅、网络、电话线等基本配套,创业者只需带着电脑入驻办公就可以了。而苗圃空间正在进行装修收尾,这里将免费为女性创业者提供办公工位。

  “这里的创业氛围吸引了我,创业者80后居多,很活跃。”创业者陈燕婷已经入驻该创客空间,她说,作为第一次创业的她,拎包入驻办公能够为她节省开支,让她专心经营产品。

  李女士介绍,晋江巾帼创客空间将依据不同阶段、不同行业创业女性的特点与需求,量身定制创业辅导、创业集训、管理咨询、交流培训、市场推广、融资投资、项目推介等联动支持与创业服务。

  据悉,该创客空间还聘请了10位女性创业导师,为入驻的团队服务,这10位女性创业导师里有4位是晋江较为成功的女企业家,这样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辅导本地的女性创业者。

  此外,今后海峡青年创客坊也将为这些女性创业者提供投融资对接的机会,帮助她们解决融资问题。

  (记者_陈崟)

标签:创客空间|巾帼|女创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