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晋江名企携“厚礼”组团赴武汉抢电商人才

www.ijjnews.com   长江商报  2016-03-17 15:27
  

  原标题:晋江名企携“厚礼”组团来汉抢电商人才

  “看三月樱花飞舞,跨千里武汉揽才”。晋江30余家知名企业组团来武汉抢招电商人才,将于3月18日、19日上午分别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和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北汽厅举行两场大型招聘会,盼盼集团、贵人鸟、柒牌等知名企业参与本次活动,涉及的岗位包括电商运营、微信推广、电商美工、网络推广等千余个。

  晋江市电子商务发展起步较早,依托良好的实体经济基础,产业规模逐步扩大。随着全国掀起的“互联网+”和“创新创业”热潮的推动,晋江电子商务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据悉,晋江正实施高层次人才“海峡计划”,利用4年时间市财政投入3亿元,在传统产业、新兴产业等领域对接、引进100名带技术、带项目、带团队的科技领军型创新人才及其团队,努力构建“1+N”人才政策体系,建立优秀人才“一站式”服务体系,为人才提供居留、出入境、落户、医疗、社保、住房、配偶安置、驾驶证换证、子女入学、法律服务等方面的优厚待遇。

  此次武汉之行除了进入高校“抢人”之外,还将于18日下午组织开展一场校企交流会,晋江企业团以及武汉30多所高校将参会,共同探讨定向人才培养及引进事宜。晋江相关部门表示,武汉地区电商人才培养较为成熟且集中,希望从武汉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助力晋江经济实现新一轮的腾飞。

标签:晋江名企|武汉|电商人才
稿源: 长江商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