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十多位越南新娘集体失踪 其中多人怀有身孕

www.ijjnews.com   泉州广播电视台  2016-02-17 14:48
  

 

  今天,南安金淘镇多位村民打电话向媒体反映,他们的越南妻子集体出走,不知去向!有的妻子还怀有身孕,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这些越南新娘不辞而别呢?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南安金淘镇占石村,这个往日平静的小村庄,今天却炸开了锅,大家都在讨论同一个问题,那就是消失的越南新娘!

  村民们表示,此次集体出走的越南新娘大部分都是嫁到南安眉山乡和金淘镇,据初步统计,失踪的共有十六七位!

  昨天早上九点多,这些越南新娘分别以外出买衣服、买菜或上厕所等为借口,出门后便消失不见,手机也全部打不通!丈夫们见妻子许久未回,出门寻找,才发现这些越南新娘集体失踪!而这些新娘中,有几个还怀有身孕!

  记者了解到,这些越南新娘的丈夫大多家境不好,由于娶本地媳妇要十多万,家庭负担不起,便娶了越南新娘!据当事人表示,他们大多是通过厦门同安的一位媒人,认识了这些越南新娘,在付给该媒人6万块钱的彩礼,及给新娘买了一些金器后,就将新娘带回了家,没有举办婚礼,也没有领证!而这些越南新娘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大多数都会讲普通话,她们最久的才“嫁”过来半年,最短才“嫁”过来三天!

  据了解,同安的那位媒人也是从越南嫁到同安的。十多位越南新娘集体失踪后,该媒人的电话也就打不通了!

  丈夫们表示,不知道自己的妻子到底是越南哪个地方的。有人曾见过她们的身份证,但由于是越南文,都看不懂。其中一位丈夫还表示,自己的妻子走掉之后,他才发现自己手上一些关于妻子的重要信息都被删除了!

  丈夫们还表示,这些越南妻子平时在家都很勤劳,也得家里的认可,且事先没有任何会出走的征兆!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有一位丈夫接到了越南新娘的信息,用语音发对不起,我是身不由己,给我一个月时间,我会回来的!现在大家也不知道她的短信是真的道歉,还是缓兵之计!

  现在,大家都怀疑这些越南新娘是来骗婚的。目前,他们已向警方报案!

  【新闻广角报道】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越南新娘|失踪|骗婚|怀有身孕
稿源: 泉州广播电视台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