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痴情男遇骗婚女 网恋勾走8万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1-28 11:44
  

  网络交友视频聊天,痴情男子张某将打工积蓄和借来的钱共8万多元汇给女网友,未料一片痴心换来的却是诈骗。

  26岁的张某勤恳打工,一个月工资3000多元,平日里省吃俭用,几年下来也有六七万元的积蓄。去年2月份,张某在QQ上认识了一名在广东佛山的女子,两人网聊十几天后,开始电话聊天。“一开始她说她妈妈过生日,找我借2000元,我给了。”张某说,觉得投缘,不担心对方不还钱。

  随后,女网友透露她单身,未找对象的张某提出交往,她同意了,但称家里已经帮她订了婚,要先退了聘礼才行。沉浸在对象有了着落的喜悦中,张某又汇了4万元。未料女网友说钱还不够,着了“心魔”的张某提出每月工资给她还聘礼。

  “后来她说终于退婚了,又要考驾照、买东西”,张某说他又汇了几次款,前后共计汇了8万多元。张某的积蓄用光后,还找亲戚借钱。到去年8月底,张某已两次找堂哥借了8000元,家人觉得不对劲起了疑心,随后向警方报警。

  警方调查后,查明该女子常某的诈骗行径。昨日上午,28岁的贵州籍女子常某被民警从广东佛山带回晋江。“我没有和别人订婚,只是找借口骗张某的钱来开美容院。”常某落网后交代,去年9月,她和认识2个月的男友确定男女关系,两人用张某的钱一起经营美容院。而去年10月,常某还找“痴情”的张某要钱。

  目前,常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 庄凌龙 杨煜煌)

标签:痴情男|骗婚女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