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一痴情男微信恋上“美女” 被骗十万才知对方是男儿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6-01-13 09:51
  

  这两位是同一人?

 

  嫌疑人盗用的美女图片

  嫌疑人陈某明

  嫌疑人将美女照片偷来放在自己朋友圈,并把头像也换了美女头像,添加男网友后自称是美院毕业生,如今在厦门从事油画、肖像画的工作。

  “痴情男”通过微信,恋上清纯可爱的“美院美女”,短短半个多月,被各种理由骗走10万多元。思明刑侦大队10小时内破案,抓获诈骗嫌疑人——原来,“美院美女”原来是个纯爷们。昨日,思明警方发布一起令人大跌眼镜的诈骗案,提醒市民小心警惕此类骗术。

  1月9日上午,市民小郑报警称,一名“女子”骗走他10万多元后,在微信上消失了。

  “痴情男”恋上“美女”

  半个多月被骗10万元

  原来,半个月前,住在侨洪里的小郑玩微信“雷达加朋友”功能时,意外“扫描”到一个微信昵称为“ZXM”的网友,从头像上看,是个大美女。翻看对方朋友圈,小郑发现对方不但头像美,生活照里面的“她”,也特别清纯、可爱。小郑主动搭讪,“美女”也大方回应,一来二去,双方在微信上熟络起来。陷入单相思的小郑,每天关注“美女”的朋友圈,并尽量满足“美女”提出的各种要求。短短半个多月,小郑除了花光自己的积蓄,还找朋友举了债,共给“美女”汇了103600元。

  1月9日,“美女”却在微信上消失。这时,小郑才如梦方醒,“美女”很可能是一个骗子。

  警方10小时内破案

  “美女”原来是个纯爷们

  接到报警后,思明刑侦大队介入调查,诈骗犯罪侦查中队成立专案组侦破。

  根据小郑提供的一些线索,专案组很快锁定了一名嫌疑人。不过,令民警大跌眼镜的是,这个嫌疑人并不是小郑所说的“美女”,而是一名“纯爷们”——泉州南安籍男子,陈某明。

  随后,在思明公安分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专案组发现嫌疑人曾在湖里蔡塘附近的一处日租公寓出现。1月9日19点左右,专案组在日租公寓附近设伏,现场抓获嫌疑人陈某明。

  目前,嫌疑人陈某明已经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诈骗|冒充美女|痴情男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