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文化产业政策宣讲会昨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1-14 08:58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根据《晋江市关于促进文化产业加快发展若干意见操作程序》的有关规定,晋江市元月1日起启动2015年度第二批文化产业政策资金申报。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政策知晓率,昨日下午,晋江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市文改办”)召开了文化产业政策宣讲会,100多家与文化产业相关企业、事业单位、行业协会负责人参与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文改办相关工作人员就文化产业政策惠及范畴、具体条款、如何申报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详细介绍,并为与会人员就政策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还有部分企业不熟悉文化产业政策等相关内容,因此错过申报时间或没有进行申报,“我们希望政策能够落到实处,真正服务于企业,出台奖励政策,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扶持文化企业。”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不少企业就政策中相关条例互相沟通交流,也向相关部门提出对政策的意见或建议。“政策对于企业而言是好事、实事,政策涉及面广,这对于企业是一种鼓励,给予了企业更多信心。”一位与会人员说,“我们非常希望政府能够出台类似这样能够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的政策。”

  据悉,去年9月晋江便兑现2015年第一批文化产业政策资金,对福建尚之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晋江恒盛玩具有限公司等21个单位符合要求的24个申报项目进行奖励,兑现政策奖励补助资金248.9949万元。“此轮申报截止时间是元月31日,晋江市范围内符合条件的注册的文化企业,以及相关文化事业单位和文化产业行业协会,可在申报期内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向主管部门提供完整有效材料。”晋江市文改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相关申报信息可关注微信号“晋江文化产业”)

  (记者_柯雅雅)

标签:文化产业|申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