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摩的师傅因抢客积怨 路口见面上演“全武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2-23 08:59
  

  晋江新闻网12月23日讯 摩托车司机王某星(男,45岁,晋江人)与王某清(男,56岁,南安人)常年在晋江磁灶钱坡村路口附近载客,为了多赚点钱难免互抢客源,两人为此有了怨恨,,一碰头往往互相破口大骂。两年前,双方因抢客纠纷大打出手,还好当时被旁人及时劝开未酿成悲剧。

  昨日上午9时许,王某清骑车载着客人途经磁灶钱坡村路口,王某星刚好停在路口等客人,双方互瞪了一眼。约十分钟后,王某清又载着另一个客人经过钱坡路口,还待在原地的王某星看到王某清往路口骑来,王某星又瞪了王某清一眼,还朝王某清吐口水。王某清顿时恼火了,停下车与王某星争吵起来,双方一场“口水”大战就此爆发。

  对骂到激动处,王某星操起自家摩托车上携带的钢管,往王某清头部挥去。王某清尽管戴着安全帽仍不幸中招。他也顾不得疼痛,用手一把抓住再次挥来的钢管,另一只手握紧拳头往王某星打去,最后两人滚打在一起。在周边执勤的联防队员闻讯而来,将两人拉开,并打电话报警。磁灶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展开调查和处理,并将王某清送到附近医院治疗。

  经法医初步鉴定,王某清脸部左颧骨、左耳、眼眶等处受伤,人体损伤程度至少为轻伤。目前,王某星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晋江警方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张绍澎)

标签:摩的师傅|全武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