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qq上那个男的是谁?陈埭一对夫妻上演全武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5-30 15:56
  

  晋江新闻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李华燕 通讯员 姚长清)昨日夜里,陈埭镇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与丈夫发生争吵并打架。民警出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

  据民警了解,报警的女子名叫叶某,与丈夫冯某一起在陈埭一鞋厂打工。之后叶某的妹妹也到同一家鞋厂打工,夫妻两人因为叶某妹妹的问题发生争吵,进而分居。

  昨晚,冯某到叶某宿舍找他女儿,刚好叶某和女儿去洗澡。冯某看见叶某的手机放在床上就拿起来把玩,谁知却就在叶某的qq上看见一个男人的照片。生气的他质问叶某那男人是谁,叶某却说她不知道,争吵一触即发。叶某要冯某归还她手机,冯某不肯,两人拉扯起来,进而演变成了一场“全武行”。冯某一生气就把手机砸了,叶某报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两人均进行教育,冯某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向叶某道歉。经由民警调解,俩人最后欢欢喜喜回家去了。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