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看到朋友圈被刷屏后坐不住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0-16 08:43
  

  晋江新闻网10月16日讯 “听说了吗?晋江青商会会长亲自代言自行车赛。”“听说了,朋友圈被刷屏了!”

  昨日,361°杯第三届中国·晋江自行车公开赛再次成为晋江最热的话题。不仅如此,身在外地出差的不少企业家得知消息,也纷纷主动拨打记者电话,表示要尽自己一份力赞助家门口的赛事,目前远在千里之外的恒丰(福建)化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洪炳煌便是其中一位。

  “虽然这两天我们正在上海参加CHIC秋季展,但我的朋友圈都被晋江青商会柯金鐤会长的自行车赛公益广告刷屏了。作为晋江青商的一分子我感到很自豪。‘晋江青商,冲刺力量’这句话说出了晋江青商的朝气。作为晋江的一分子,年轻人更应该积极参与到家门口的赛事中。”洪炳煌表示,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大背景下,晋江青商集中亮相,无疑能够带来更多的正能量,起到提振信心的作用。

  看到朋友圈里,许多企业都在为自行车赛呐喊助威,在野动漫软件总经理许标准也“坐不住了”。他告诉记者,在野正处于发展阶段,看到具有“阳光、激情”的自行车赛,不禁被感染了。作为福建省内规模最大的自行车赛事,本土企业一定要支持。何况,该比赛吸引了许多传统企业参与其中,在野也希望利用此次机会能有效融入更多传统企业,并有效地撬动手游及动漫方面的推广和发展。

  谁说赞助赛事是品牌企业的专利?这不,晋江知名外向型企业七彩狐就主动借机要“炫”一把。

  虽然晋江市七彩狐服装织造有限公司主要面向国外市场,但董事长洪建库还是十分热衷支持大赛。他表示,晋江近几年发展很快,在城市建设、体育赛事、全民健身等方面有不少值得称道的地方。随着全民运动的概念越来越被市民所接受,作为专注提供泳装、健美、体操服等运动服装产品的七彩狐自然不容错过亮相的机会。“更何况晋江自行车公开赛是家门口的黄金赛事,我们企业家也要不遗余力给予支持,助推体育强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随着赛事的临近,本次大赛的赞助阵容越来越强大。除了本土企业倾情助阵,街镇村居方阵也加入到赛事的赞助中来。

  金井塘东村委会主任蔡荣星表示,晋江这几年越来越频繁在家门口举办国际赛事,这是宣传晋江的好机会,也是晋江各个街镇、村居展示自己的好时机。塘东村作为中国传统村落、晋江市美丽乡村,拥有璀璨的历史人文、秀美的景观,在这个时候把村里的景色和人文搬到比赛现场,让市民和运动员们,以及到时前来的全国各路媒体朋友们都一起认识塘东村,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本届自行车公开赛赛道围挡广告牌将主要安置在起终点两公里内及泉安中路七公里(福兴路至湖光西路间泉安中路段)。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世纪大道起点前200米、后300米赛道两旁将放置双面广告牌,泉安路赛道全程将摆放单面广告牌。世纪大道起终点双面广告牌每块售价3000元,泉安路赛道单面广告牌每块售价2000元。

  谁将共逐“速度和激情”,我们期待您的参与。请有意者致电0595-82005188咨询。

  (记者_施珊妹 蔡培仁 王志前 蔡明宣)

标签:自行车公开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