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两大商会一齐为大赛助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0-15 08:56
  

  “骑”乐无穷健康运动理念备受认可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晋江青商,冲刺力量”,昨日,以晋江青商会会长、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金鐤为形象的自行车赛公益广告一经见报,立刻引发了青商们的“骚动”。不少青商在点赞的同时,还将该公益广告转发到朋友圈传播。

  “作为晋江的年轻一代,我们更是要积极参与家门口的这个高大上的赛事,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朋友展示晋江青年企业家的激情。如今会长开了一个好头,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年企业家加入到这个行列,为家门口的赛事注入晋江青商的激情与创意。”在贵州出差的晋江青商会常务副会长、福建豪山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志芳昨日从朋友圈看到消息后,也联系上记者,加入到赛事的赞助中来。

  与此同时,晋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谢永彬也响应晋江市委、市政府号召,倡议园区企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为即将到来的自行车赛营造氛围,为提升品牌之都、中国体育城市的影响力出一份力。昨日,晋江经济开发区商会通过微信群、短信平台等发动会员企业参与活动。

  开发区企业成昌鞋业有限公司昨日也成为本次自行车大赛合作伙伴。成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庄辉煌表示,以往晋江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成昌都很乐意参与。这不仅是因为顶级赛事本身能够聚集人气,有利于企业品牌传播;同时也是源于自己作为晋江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家门口举办这样的黄金赛事很难得,作为晋江企业理应参与其中,当好东道主。

  此外,包括喜攀登、七彩狐、华骏科技、达胜纺织、康尼舞蹈服、纸匠、AUN、星艺装饰等企业先后加入大赛赞助阵容。

  自行车公开赛倡导的是健康运动的理念,这与许多企业在品牌定位上不谋而合。引领智能自动化的福建华骏科技有限公司,一贯提倡绿色低碳的理念,华骏董事长苏承瑶平时十分热衷爬山、跑步等低碳运动,他告诉记者,华骏希望借助本次大赛,向客户和大众传播低碳环保理念,提升品牌在体育产业板块的知名度,为晋江运动品牌加油。

  无独有偶,主张“为健康而跳跃,为柔美而舞动”的晋江市康尼舞蹈健美服饰贸易有限公司,其理念与本次大赛宗旨高度契合,该公司总经理姚道堤说,康尼作为本土企业,有义务为这项赛事出一份力,共同培育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氛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健康事业中来,这对于体育行业发展也将起到长远的作用。

  本届自行车公开赛赛道围挡广告牌将主要安置在起终点两公里内及泉安中路七公里(福兴路至湖光西路间泉安中路段)。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世纪大道起点前200米、后300米赛道两旁将放置双面广告牌,泉安路赛道全程将摆放单面广告牌。世纪大道起终点双面广告牌每块售价3000元,泉安路赛道单面广告牌每块售价2000元。

  谁将共逐“速度和激情”,我们期待您的参与。请有意者致电0595-82005188咨询。

(记者_王文通 施珊妹 王志前 吴道淼)

标签:自行车公开赛|商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