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自行车公开赛报名只剩2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0-14 08:46
  

  

“竞赛狂人”三度挑战晋江最美赛道

  晋江新闻网10月14日讯 361°杯第三届中国·晋江自行车公开赛报名截止的倒计时只剩2天了,从9月15日开始报名至今,男子山地组共有240位骑友报名参赛,而男子公路组在报名开始之后,就突破了预设的100位限制名额,目前已经有160位骑友报名男子公路组的比赛。

  361°杯自行车公开赛自办赛以来,就吸引了许多自行车爱好者的参与,“竞赛狂人”吴升华骑行10年来,拿过不少大赛的冠军。今年,这位来自四川的“新晋江人”再次报名挑战,这已是他第三度挑战晋江自行车公开赛。

  骑友笑言,吴升华曾打遍福建省内的中年组。吴升华2005年开始骑自行车,2006年参赛。多年来,他获得了不少大型自行车比赛的冠军。

  “石狮自行车比赛第一届、第二届我都拿了冠军,在福建省内的其他地区,例如龙岩、宁德、莆田都有拿过中年组第一名。”吴升华告诉记者。

  2001年,吴升华从四川来到晋江从事建筑行业,作为一个外地人,吴升华希望自己在晋江能结识到更多兴趣相投的朋友,于是,2005年,他选择了骑行。

  在2007年,吴升华加入了晋江最早创建的自行车队——骑翔自行车队。因为喜欢骑行,吴升华开始拼命训练,他的骑行技巧不断上升,也获得了许多赛事的冠军。“但是,当时晋江的自行车比赛太少了,骑行的队伍也没有发展起来。”吴升华就想了一个办法,在车队里挑选出几个实力较强的骑友,组建一支竞赛队。

  吴升华介绍,这支由七八名骑友组成的竞赛队,在2009年第十四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自行车赛总决赛,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支车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二名,这也是当时晋江车队的最好成绩。

  去年,吴升华在361°杯第二届中国·晋江自行车公开赛的公路组中获得了第8名,而今年的目标,吴升华希望能顺利地完成比赛,在这个前提下再次突破自我。

  报名方式:

  本届自行车公开赛的报名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现场报名,参赛选手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晋江市体育场一楼大厅赛事组委会办公室(福建省晋江市迎宾路体育中心体育场)报名,并在法律责任免除与权利放弃声明书上签字。另一种是网上报名,登录网站,在网站下载报名表和法律责任免除与权利放弃声明书,填写其中选项并签字确认后,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赛事组委会邮箱jinjiangcycling#163.com。

  (记者_林小杰)

标签:自行车公开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